えっ?はい。

废号一个

[福利向]我的男友是李森

•标题乱起的。
•前排高亮,李森x你!给大家发福利。文中所有“他”都是森森。
•因为是自己对“李森”的理解(不是霸道总裁崔京浩!)所以有私设!然后ooc我的!
•然后我日常缺梗所以可能有很多老梗请不要打我!
•食用愉快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美梦被一只揉脸的手打扰,你气鼓鼓地转身背对那只手的主人,正要继续睡的时候肩膀上凑过来一个脑袋,棕黄色的头发有些凌乱,有些委屈又带着撒娇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“快起床了啦,今天说好了要一起玩的~”软软的台湾腔和刚睡醒的沙哑嗓音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,变成催化剂加速你的心跳。
    你红了脸转过身,把头埋在他怀里,“森森,再睡一会儿好不好?就一会儿...”伸手拽住他的睡衣衣角,小心翼翼地抬头瞅瞅他的反应。他低下头看见一脸无辜的你,无奈地笑着,修长的手指抚摸你的头发。
    “好,那就再睡一会儿。”

    已经是冬天了,天气逐渐转冷。走在街上,你捧着热热的奶茶把半个脸埋在围巾里,转头看因为眼镜上一片白雾而把眼镜滑到鼻尖上的他。
    他取下眼镜拿出随身带着的眼镜布擦去雾气,朦胧看见你把奶茶杯递给他。
    “你喝一点,很好喝的。”
    他戴好眼镜,眼前的你鼻尖通红却笑得很开心。摇了摇头要拒绝的时候,你努力踮着脚把吸管递到他嘴边,他愣了一下,只好半弯着腰喝了一小口。
    你正想问他是不是好喝,嘴唇传来温热的触感。
    “我刚才对比了一下,奶茶没有你甜。”

     他在里屋写程序,你在客厅看电视剧。
    电话响起,说有你的快递。随便穿了外衣就跑出家门,拿着一个小盒子跑回来。
    他刚检查完漏洞,伸个懒腰准备出去找你的时候你就敲了门。
    “看我新买的口红!好看吗!”你眨巴眨巴眼睛,微微嘟嘴望着他。
    “好看,不过,涂出来了噢。”
    他用手指蹭了蹭你下唇稍涂偏的一点口红,却笨手笨脚地蹭得周围的皮肤也红掉。你拽着他的手让他把头低一下,在他脸上印了一个红色的唇印。
    “口红涂出来的话应该这样擦~”
    从那天开始,他每天都要你涂口红,而且总是守在你旁边盯着你涂。你猜到他的小心思,偶尔会故意手抖,然后他就会把脸伸过来,一脸认真地指着自己的脸。
    “来,借你擦。”

    难得他周末没有程序要改,你周末不需要加班,他说一定要带你去游乐园。虽然嘲笑他像个小孩子一样,但还是跟着他去了。
    因为是休息日所以游乐场的人还蛮多,一路上他的手从来没有和你的手分离,走一段路就算是牵着手也会回头看你有没有走丢。
    走到过山车的地方,他直接买了票就拽着你跑上去,结果全程都是他在疯狂喊叫,你一直笑着看旁边坐着的表情包。
    路过一个卖氢气球的摊位,他看了看周围,毫不犹豫地买了一个粉色桃心的气球给你,还拴在你的手指上。
    “你看别的小朋友都有,所以我的小朋友也要有!”
   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还理直气壮,明明他才是小朋友。

    “啪叽。”
    在房间看书的他闻声跑出,你坐在地上,杯子里的水撒了一地。
    他赶紧把你扶起来,看你有没有撞伤哪里。
    “疼。”你用牙齿咬着下唇,蹭得红红的手张开给他看。
    “怎么这么不小心,”他埋怨着,话里却是藏不住的心疼,“没磕到桌子真是万幸。”
    “不是我身高问题啦都是世界的错!”
    “好好好都是世界的错,别哭别哭,”眼瞅着你就要憋不住眼眶里的泪,他把你搂在怀里,轻轻在你额上落下一个吻,“乖哦,这样痛痛就飞走啦~”

    你在公司和同事发生争执受了委屈,回家看到他直接抱着他就开始哭。
    他吓得手足无措,拽着自己的睡衣袖子给你擦了眼泪,听你说完事情经过他没有说话,只是抱着你。你靠在他胸口上,听着他有力的心跳声,哭泣之后一天工作的疲惫席卷而来,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
    过了两天,在你快要淡忘这件事的时候,早上上班发现那个同事没来,听其他同事的话才知道那个同事五六张银行卡全被黑掉了,今天去联系警察调查了。
    回家之后他乖巧地坐在沙发上,看你回来不等你换鞋就推着你进了里屋看他的电脑。一大片的字母加数字你什么也看不懂,但是想说什么却被他用一根手指按住嘴唇。
    “谁再欺负你就和我讲,我去黑他的银行卡,居然胆大包天欺负我李森的女人。”

    他昨晚打游戏睡得晚,中午的时候就被你从被子里拽出来。难得没有带着起床气,挂着黑眼圈看着一脸兴奋的你。
    “醒醒,试试这个。”你拿着什么在他面前挥动几下,他还懵着就被你强制换了衣服推到穿衣镜前,但被自己的衣服吓了个彻底清醒。
    黑白相间的女仆装,头上还戴着和发色谜之契合的猫耳。你恶趣味地抬起手弹了一下他脖颈上的铃铛,笑嘻嘻地看着一脸黑线的他。
    “这是...什么?”
    “专门给你定做的女仆装!是不是很合身!”
    满足了你奇怪的想法之后,你开始考虑有关他会不会生气的事情,然后下一秒你就后悔自己的做法。
    你只觉得双脚离地,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他丢在了还有余温的床上,面前他的脸笑得人畜无害。
    “那要不要感受一下女仆的特殊服务呢?”

[END]
怎么越写越奇怪了....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