えっ?はい。

废号一个

[柏祥]无题(是真的没有题目的意思)

◆睡不著的深夜就應該寫東西
◆內容非常亂可以說是湊了碎片而已
◆柏祥(潘瑋柏x羅志祥)
◆架空
◆ooc我的
寫在前面。
○主旨是什麼我不知道,跟著感覺走的,如果有哪地方雷同算我抄ta的。垃圾文筆。不算是文,估計是一堆小片段。
○大概是現實向,時間線在過去,具體年份自己猜吧因為我也不知道會寫哪個。
○為了食用方便全篇繁體。
○大概是兩隻大獅子戀愛的過程,高甜,平行世界不要上升真人。
○食用愉快:P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羅志祥趴在潘瑋柏家的沙發上,看著那個人認真地一邊又一邊練習著剛纔寫的一段英文Rap。
    他喜歡極了潘瑋柏認真的樣子,哪怕潘瑋柏口中的念詞他不是太能聽懂,但他會跟著音樂節奏搖晃身體,甚至說站起來即興給潘瑋柏编一段獨一無二的舞蹈。
    潘瑋柏也常在背熟歌詞之後假裝看歌詞,用余光瞥向看起來像是小貓一樣无比享受的羅志祥,不經意間揚起嘴角。


    至於說把對方隨時壁咚這種事情,不是發生在潘瑋柏家裏,就是發生在羅志祥家裏。羅志祥難得讓別人來自己家裏玩,同時這個人可以不用換鞋在房間裏亂走。當然,這種事情潘瑋柏不會做,他還是會迎合羅志祥的規矩換好專屬的拖鞋。
    偶爾潘瑋柏會帶一些小禮物,比如說羅志祥最近想入手的某雙Nike的新款運動鞋,或者說路過一條街看到很可愛的毛絨玩具。不管是什麼,只要是潘瑋柏帶來的東西,羅志祥都會高興地收下。


    潘瑋柏其實不太願意和羅志祥一起打球。因為每次在球場上,看到那個人哪有心情把注意力放在籃球上。球場上的羅志祥就像幾年前他飾演的那個孩子,綻開笑臉露出一口整齊的白牙。
    潘瑋柏就陷在那個笑容裏。


    羅志祥還記得潘瑋柏表演的時候改掉的歌詞:“I'm gonna be with 羅志祥,I'm gonna be with you.”天知道他當時看著潘瑋柏寫滿堅定的眼睛心臟跳得有多快,還怕心臟跳動的聲音太大被旁邊的Eason聽到,张大了嘴只知道對潘瑋柏比心。
    他不知道當時潘瑋柏手心裏也全是汗,也在擔心他會不會感到窘迫。


    潘瑋柏鼓著腮在健身房裏瘋狂跑步,因為羅志祥又嘲笑他胖了,於是潘瑋柏決定不瘦下來不和羅志祥說話。氣喘吁吁地跑了半個小時,坐在椅子上喝水休息的時候有簡訊消息。打開,是那人帶著怪異小表情的信息。
    “好啦好啦你一點都不胖喔,說好的今天一起出去陪我買鞋呢,哼。”
    潘瑋柏思考了兩秒,第一秒駁回自己之前的決定,第二秒思考哪裏有賣最新款限量版的Adidas。第三秒抓起一旁搭著的衣服衝出健身房。


    羅志祥滿意地看著自己出現之後潘瑋柏表情的變化過程,拽拽地丟下一句話。
    “潘瑋柏,我來挺你了。”
    毫不意外地得到了全場歌迷的尖叫聲,當然結束之後也被潘瑋柏碎碎念了一個晚上。
    “你不是說今天你有日程沒辦法來嗎?”
    “我的日程就是給你演唱會一個驚喜啊。”


    潘瑋柏做了一個長長的夢,夢見羅志祥牽著他的手,和他一起坐在沙灘上看夕陽西下,臉上的笑容仍是年少的樣子,就像初遇的那天。
    醒來發覺枕頭已經濕透,旁邊吳昕睡得正熟。他隨手抹掉半幹的淚痕,給吳昕掖好被角。

    羅志祥也做了一個長長的夢,夢見潘瑋柏站在自己60歲演唱會的舞臺上,陪著他唱完兩個小時,然後兩個人坐在空無一人的後台,任他擁自己入懷,親吻自己的額頭。
    他是被周揚青叫醒的。
    “做噩夢了嗎,你剛才哭得很厲害。”
    “啊,應該是的,我记不得了。”
【END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什麼,你們說要he?不存在的:P

评论(12)

热度(34)